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29:04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今日青春环游记2的官方宣布了“春游家族”的阵容,此前被传将要参加节目的肖战未在其中,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如果没有进入官宣的话,那么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jpg
此次肖战在三亚一待就是好几天,本来以为参加这个节目是常驻综艺嘉宾,谁知道近日该综艺节目的地广海报曝光,5位首发嘉宾并没有肖战的身影。这5位分别是贾玲、郎朗、周深、范丞丞、杨迪,海报上面写的播出时间是6月份,相信大家很快就会看到了。不管怎么样肖战既然拍摄了,应该也会出现的吧,所以难道肖战是飞行嘉宾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