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29:04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今日青春环游记2的官方宣布了“春游家族”的阵容,此前被传将要参加节目的肖战未在其中,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如果没有进入官宣的话,那么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青春环游记2 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jpg
随着肖战事件热度降低,肖战的其他作品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肖战和杨紫合作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已经拿到了许可证,集数一共有32集,也极有可能会在6月份开播。不过目前上星平台却没有最终定下来,不知道之前传出的湖南卫视还会不会播出肖战这部剧呢?这次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没有肖战,证明227事件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既然官宣阵容中没有肖战,那即使他出现,也只能是飞行嘉宾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