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09:16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拍摄而成的,那么原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呢?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的,就继续看下去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自什么小说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jpg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作家南镇所写的穿越类小说《传闻中的三公主》改编而来。小说中的陈小千是一名没有恋爱经验的编剧,写了一部女尊题材的大剧,但在开拍前,因为演员对感情戏有质疑,最终崩盘。生气之下想要证明自己的陈小千却意外的穿越到了自己的小说中,成为了陈芊芊。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