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29:04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今日青春环游记2的官方宣布了“春游家族”的阵容,此前被传将要参加节目的肖战未在其中,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如果没有进入官宣的话,那么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

青春环游记2首发阵容 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常驻嘉宾吗.jpg

肖战近段时间身处舆论漩涡,本来可以凭借《陈情令》后的火热程度在2020年大展拳脚,谁知道却因为部分粉丝的行为给自己造成了困扰。自从227事件后,肖战一个多月没有发博文,之后更是没有任何新的影视剧资源和综艺节目的官方消息。前段时间还一度传出肖战参加《极限挑战6》和《向往的生活》的录制,最终都没有定论。不过近日浙江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2》却发现了肖战的身影,先是他和工作人员一起到三亚,随后还看到了他穿着吉利服造型的服装亮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