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何鸿燊葬礼 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4:15:12

  何鸿燊葬礼,在何鸿燊病逝后,关于葬礼该如何举行,在哪里举行也成了一个大问题,最后决定葬礼定在澳门举行,大家都知道赌王有17个子女,其中难免有关系不好的,传闻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呢?

何鸿燊葬礼  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jpg
由于赌王以98岁高龄离开,属于喜丧,加上性格爱热闹,所以家属都费尽心思,想为赌王办一个庄重体面的丧礼,送他最后一程。网上一直有传言说赌王不喜欢三太生的这个女儿何超莲,还称赌王最喜欢的女儿是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其实这种说法根本就不实事求是,赌王并没有表示自己不喜欢何超莲,而何超莲也没有在任何场合表示过,父亲对自己不少,因为赌王有17个孩子,所以难免会对哪个孩子又疏忽,都是自己的还是怎么会不喜欢,只是何超欣是赌王78岁的时候才有的女儿,而且年龄是最小的,所以受到的宠爱多一点也是自然的,也并不代表喜欢自己的女儿何超莲,这种说法应该是谣言。
关键词:何鸿燊葬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