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何鸿燊葬礼 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4:15:12

  何鸿燊葬礼,在何鸿燊病逝后,关于葬礼该如何举行,在哪里举行也成了一个大问题,最后决定葬礼定在澳门举行,大家都知道赌王有17个子女,其中难免有关系不好的,传闻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呢?

何鸿燊葬礼     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jpg
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怎么回事?还有传言说何超欣和四太梁安琪的关系不好,甚至还有传言说赌王四太当街训何超莲甚至还传出了吵架的谣言,小编觉得应该不可能,了解梁安琪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性格直来直去非常讲义气的人,而且也非常的爱自己的老公,既然这么爱自己的老公自然对于他的孩子也是爱屋及乌了,所以网络上的一些关于四太梁安琪和何超欣吵架,训斥什么的应该都是故意抹黑,不存在。现在何鸿燊葬礼即将举行,估计又是一场豪门大战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何鸿燊葬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