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杨幂魏大勋恋情是真的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3:55:10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杨幂作为80后小花,时尚资源和穿搭也是妥妥的有范儿,最近她的机场照又一次上了热搜,清凉穿着尽显好身材,杨幂离婚后只和魏大勋传过绯闻,那么杨幂魏大勋恋情是真的么?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杨幂 魏大勋恋情是真的么.jpg
前些天她才在广州录制完新综艺《密室大逃脱2》,在27号的今天就被偶遇亮相机场,从曝出这位80后顶流女星的机场秀来看,她的身材依旧是那么苗条性感,被赞身材好到藏不住。尤其是杨幂这次机场秀打扮太出众,以一件黑色背心出镜,配上条纹阔腿裤,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的她看似低调,实则自信满满。杨幂完美展现出个人窈窕的身材,清爽不油腻的穿搭配饰各种名牌,不愧是顶流巨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