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喜】4-0!国足又赢球了 李铁找回"中国头球队"

来源: 网易 2020-05-26 19:35:05

  近日,国足传来大胜的好消息,5月26日国足对战申花,董学升、刘云在下半场破门帮助国足2-0领先。艾克森随后点球破门再下一城,董学升双响后,国足4-0取得最终的胜利。

QQ截图20200526194437.jpg
 
此役过后,国足结束了2场热身赛,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接下来球队将正式向世预赛40强赛发起冲击,本期集训或许会有球员在李铁心目中锁定国家队位置,有球员则可能会掉队。考虑到归化球员高拉特、阿兰等人都可能在下期集训就进入国足,所以,国足下一期名单值得关注。当然,对于国足球员来说,目前还是没有正式比赛可以踢,中超开赛遥遥无期。
 
原标题: 李铁找回"中国头球队" 4-0!国足又赢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