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雨火是耽改网剧原著小说吗 王一博陈晓在哪里开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8:12:40

  近日,陈晓和王一博主演的新剧《冰雨火》释出定妆照,网友惊呼帅呆了!冰雨火是耽改网剧吗?原著小说是什么?冰雨火电视剧在哪里拍摄的,什么时候播出?该剧围绕禁毒英雄的故事展开,王一博和陈晓分别饰演什么角色呢?

 冰与火是耽改网剧原著小说吗 王一博陈晓在哪里开机 (2).jpg

 冰与火是耽改网剧原著小说吗?近日电视剧冰雨火官宣,禁毒大剧《冰雨火》今日释出定妆照,陈晓成熟造型亮相,男人味十足;身穿警察制服王一博 阳光帅气,眼神坚毅。王一博的“制服杀”也太绝了!期待这么久的制服啵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祝冰雨火拍摄顺利早日播出,已经迫不及待爬墙陈宇警官了!

小编福利:想看《冰雨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