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出车祸怎么回事 周放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1 09:27:49

  周放出车祸怎么回事?在幸福触手可及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周放是有一场车祸戏的,那么这个车祸是在哪一集出现呢?和男友分手的周放结局又会是怎样的呢?她会和宋凛在一起吗?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出车祸怎么回事 周放结局 .jpg

宋凛原本是草根出身,由奶奶抚养长大。后来他白手起家,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打下了一片天,成为一位电商公司的总裁。他遇到了性格刚强的周放,两人不仅成了邻居,还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在故事的结局里,有情人终成眷属,宋凛事业爱情双丰收。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