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节期间收费公路3次延长免费通行 共免收1590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9 11:49:05

  春节期间收费公路3次延长免费通行,根据调查统计,在春节期间收费公路一共免收1590亿元,不仅帮助了今年疫情期间的防控,而且也方便了各地的物质输送。

春节期间收费公路3次延长免费通行  共免收1590亿.jpg
李小鹏说,在抗击疫情这场伟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交通运输系统4000多万干部职工每日奋战,阻断病毒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适时推出铁路“七快速”、公路“三不一优先”、水运“四优先”、民航客运“减而不断”货运“运贸对接”以及邮政“绿色通道”等政策措施;安排专机、专列和专车,保证4.3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湖北;累计向湖北运送防疫和生活物资150多万吨,运送生产物资290多万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