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锦绣被柳言生侮辱是第几集 结局黑化嫁给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5:58:20

  长相守中花锦绣是花木槿的妹妹,原本姐妹二人相依为命,可是据了解花锦绣后期会黑化!就是因为花锦绣被被柳言生侮辱,被侮辱在第几集?黑化后的花锦绣竟然陷害碧莹,花锦绣的结局嫁给了谁?

 长相守花锦绣被柳言生侮辱是第几集 结局黑化嫁给了谁.jpg

 长相守花锦绣被柳言生侮辱是第几集?任何黑化都是有原因的,花锦绣结局黑化也是因为承受了太多,渐渐和花木槿背道而驰,而这个原因是任何女人都无法忍受的,就是被玷污。在最新剧情中,花锦绣被连夫人的心腹柳言生侮辱,最开始花锦绣奋力反抗,但还是没有敌过他,最终衣衫褴褛,绝望地躺在地上,看的令人心疼。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