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林小庄是好人还是坏人 林小庄叛变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1:05:0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秋蝉》已经热播很久了,剧中其他角色也很精彩,比如神秘的林小庄。林小庄是好人还是坏人?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说不定他和叶冲一样也是个双面间谍呢。林小庄叛变了吗?别急,让小编来回答大家吧!

19020556450.jpg

在追这部剧的都想问,林小庄是好人还是坏人?相信大家在追《秋蝉》的时候都被任嘉伦吸引了,但是小编却发现林小庄也是个潜力股呢!但是大家应该都很好奇,林小庄后期叛变了吗?他是否也像叶冲那样,是一个好的双面间谍呢?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