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这情商我服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13:40:43

   导读:近日,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引起全场大笑,并小心翼翼地说道“得罪人了”。

QQ截图20200511133745.jpg 

 近日,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引起全场大笑,并小心翼翼地说道“得罪人了”。11日,张钧甯微博晒照,写道“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并艾特了岳云鹏,照片中张钧甯将自己P成了红色皮肤。

关键词:张钧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