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 丰巢引起民愤原因大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3 17:14:53

   导读:近日,因非会员超时收费问题,丰巢快递柜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那么,你觉得快递柜收费是否合理呢?

 

 对于确有需要超期限使用智能快件箱服务的,其收费标准的确定宜参照公共服务价格管理方式确定,而不能简单通过市场化机制解决。据悉,4月30日,丰巢推出会员服务。对于普通用户(非会员),丰巢快递柜仅限12小时内免费保管,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封顶3元,节假日不计费。会员服务有两种选择,一是每月5元的月卡,二是每季度12元的季卡,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最长可存放7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