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水果姐晒B超视频 女儿在肚子内比中指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2:03:41

  水果姐作为欧美著名女明星,在结婚后顺利怀孕了,最近水果姐晒B超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水果姐女儿在肚子内比中指,不少网友看到都表示,不愧是水果姐的女儿,从小就这么霸气。

【热议】水果姐晒B超视频 女儿在肚子内比中指 .jpg
据悉,3月4日,凯蒂·佩里在发布的新单《Never Worn White》MV中,以常见的准妈姿势双手抱腹侧身出镜。随后,她在IG直播中宣布怀孕喜讯。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她将和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此前,水果姐曾透露宝宝是女生。所以水果姐晒B超视频,并且女儿在肚子内比中指的视频后,网友们也是毫不意外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