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电视剧什么时候出播 木槿最后怀了谁的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1 10:08:1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长相守》马上就要开播了,于小彤的最新作品大家有期待吗?小编觉得大家都想知道,长相守电视剧什么时候出播?电视剧中,木槿最后怀了谁的孩子?先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00.jpg

这部剧的背景是五代十国的乱世时期,越是混乱的时代,就越有故事。有这么一对姐妹,她们名叫花木槿和花锦绣,适逢乱世,两个姐妹被卖到权贵家做女奴,从而展开了这部电视剧的故事。不得不说,这样的剧情到时候开播肯定会引起网友不小的热度和关注。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