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热】鹿晗模仿黄子韬戏精上身 鹿晗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23:21:10

  近日创造营2020话题满满,鹿晗模仿黄子韬引起热议,实在是惟妙惟肖现场还原!鹿晗模仿黄子韬让我们再次看到鹿晗的可爱,曾经的顶流鹿晗为什么突然就不火了呢?

   QQ截图20200510232543.jpg

《创造营2020》正在热播,鹿晗模仿黄子韬怎么回事?最新一期节目中黄子韬和鹿晗现身学员城堡为学员分宿舍,鹿教练先是提问学员“你们还记得第一季的宿舍长什么样吗”,学员们表示记得;鹿教练随即转头问韬教练“你还记得你第一季怎么说的吗”,韬教练耿直表示“我忘了”,旁边的鹿教练毫无征兆的开始模仿第一季的韬教练“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吗!”“我第一次为了一个节目发微博!”,演完还问韬教练“是不是你”,韬教练害羞捂脸“是是是”,下面的学员们一片惊讶“仿佛那一刻在重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