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女子被骗24万借豪车骗回钱财 这女子智商很超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1:58:11

  被骗钱了还能在骗回来也是厉害了,一女子被骗24万借豪车骗回钱财,这应该是在取得了骗子的“信任”之后,取回了自己的钱。不得不说她智商很超绝,也幸好骗子太贪心了。

QQ截图20200510115157.jpg

苏州刘女士投资失败,为了挽回损失,情急之下,不慎又将24万元“投”给了骗子理财平台。可是这平台收到他的投资后,马上把她的账号给封了,钱也打了水漂。这可让她犯了难,要知道这些钱可是从各种信用卡和网贷平台借的,还不上那可就玩完了。心急如焚的她,在慌忙错乱中保持了一丝冷静。她想:当务之急是要让骗子相信我还有钱,虚张声势、诱敌深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