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母亲节手绘很美 227事件是怎么回事复出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1:43:35

  妆点娱乐讯 今天母亲节肖战发了微博,照片中肖战母亲节手绘被赞很美又暖心。肖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暖男,那之前肖战227事件是怎么回事复出了吗?

QQ截图20200510113731.jpg

一大早肖战在绿洲上晒出自己的母亲节手绘作品,画风温暖治愈,肖战好有仪式感一男的,大家觉得画的怎么样? ​​​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温柔的大男孩,是我们追逐的远方的那颗星星,于阿姨而言,虽然他经常很久都回不了家一次,但他依然是一个孝顺、贴心的好儿子,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