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劲爆】刘雨昕断层第一 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22:32:17

  导读:关注综艺的大家都知道《青春有你2》是当下比较火的综艺了,而排名也时时刻刻影响着粉丝的心,刘雨昕断层第一,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排名到底是怎样的你知道吗?

刘雨昕断层第一,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而《lion》舞台能够获得第一名很大程度上还是依赖刘雨昕,刘雨昕一个人就贡献了183票,整个组也就331票,她一个人的票数就是整个组的一半多的票,甚至第二名整个组加起来也就才198票。刘雨昕比全场第二名的训练生的票数多了100票,这是绝对的大断层。前两次排名公布中获得第一名的虞书欣仅仅获得58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