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劲爆】刘雨昕断层第一 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22:32:17

  导读:关注综艺的大家都知道《青春有你2》是当下比较火的综艺了,而排名也时时刻刻影响着粉丝的心,刘雨昕断层第一,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排名到底是怎样的你知道吗?

《青春有你2》目前已经到了第三轮公演舞台,接着就会迎来第三次排名公布,然后就会到万众期待的合作舞台,最后就是总决赛的出道之夜。第三轮公演的舞台已经全部播出,马上就会录制第三次淘汰,不过实话实说,《青春有你2》第三次公演的舞台真的很平淡,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反复观看的舞台留下,当初《偶像练习生》第三次公演中几乎每个舞台都是可以拿出来反复观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