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劲爆】刘雨昕断层第一 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22:32:17

  导读:关注综艺的大家都知道《青春有你2》是当下比较火的综艺了,而排名也时时刻刻影响着粉丝的心,刘雨昕断层第一,青春有你2排名全场大换血,排名到底是怎样的你知道吗?

被赋予期待说很“炸”的舞台其实非常一般,而且,《青春有你2》第三轮公演的歌曲真的很难听。一直备受期待的《lion》舞台其实也就那样,没有多大的惊艳。不过,《lion》舞台最终获得第三轮公演舞台的第一名,说实话,《lion》的服装槽点太多,而且剪辑真的一言难尽,当然,有几位选手的表现还不错,比如说安崎就格外的亮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