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赵又廷高圆圆一家三口现身 高圆圆胖到不敢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3:21:44

  妆点娱乐讯 要说生育绝对是女性的一大折磨,即使是光鲜亮丽的明星也不例外,赵又廷高圆圆一家三口现身,高圆圆胖到不敢认?和婚前的差距也实在太大了吧!

照片中,赵又廷穿着黑色上衣,戴着黑色帽子,下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简约大方又低调,怀中抱着的女儿一副小公主的模样,头顶还扎着紫色蝴蝶结,秀发又黑又亮还很浓密,像极了妈妈,小脸蛋白白胖胖看起来非常呆萌,穿着嫩粉色的上衣,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脚踩白色运动板鞋,看起来非常招人喜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