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色过浓肖远宋喜欢谁 肖远宋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3:10:55

  最近韫色过浓这部由小说IP改编的网剧大火。网友们关注到,除了两位主角外,肖远宋作为剧中的配角,感情线也极为精彩,他和吴迪之间的到底是什么关系呢,肖远宋到底喜不喜欢她?肖远宋结局是什么?期待这对反差萌CP最后能走到一起。

韫色过浓5.jpg

剧中饰演男二号的肖远宋是完颜洛绒,肖远宋是周时韫的同事,二人大学时期便已经是好朋友了。他是唯一一个不受周时韫冷淡性格影响的人,是父母眼中可以将女儿托付一生的典型靠谱男人,他贴心细致,温柔稳健,靠着这样的好性格,获得了许多护士的暗恋。小编福利:想看《韫色过浓》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