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色过浓周时韫是谁 周时韫和苏矜北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3:05:46

  最近一部由小说翻拍的网剧《韫色过浓》在网上备受关注,周时韫在剧中帅气的外形俘获了众多网友的芳心,扮演周时韫的演员是谁?主角恋情的发展状况一直受大家关注,周时韫最后到底有没有和苏矜北在一起呢?这段曲折甜蜜的爱情最后结果怎么样呢?

韫色过浓6.jpg

周时韫的扮演者是丁禹兮,出生于199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新笑傲江湖》和《八分钟的温暖》等影视作品,还参加过《演员的品格》,获得了总决赛第一名,看来丁禹兮是个很有潜力的男演员,虽然丁禹兮的作品不是特别多,但是他从配角转型到主角,这就是最大的进步,相信以后他还会有很多优秀的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