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火】刘敏涛千万直排 强烈建议去乘风破浪的姐姐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2:54:53

  导读:最近微博和许多的视频网站都被刘敏涛的唱歌视频刷屏了,而且还上热搜了,不仅如此,现在已经刘敏涛千万直排已经安排上了,网友都强烈建议去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定很有看头!

最近这两天,大家是不是都被刘敏涛姐姐盛典唱歌的名场面醉倒了!被姐姐苦心“蒙骗”十几年,原以为她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爱国爱家顾大局的明家大姐。心思细密,隐忍从容的静妃;飒爽的北京大妞刘若瑜,万万没想到,这些都不是她,她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崽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