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炎亚纶工作室声明 又是起诉造谣的网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2:45:36

  导读:现在娱乐圈也和以前不一样了,谣言满天飞的话就会收到律师函警告,今天炎亚纶工作室声明,说拒绝造谣,不要做聪明的阅听人,难道又是起诉造谣的网友了吗?

炎亚纶工作室声明,又是起诉造谣的网友了吗?当然了,也有人晒出实证,那就是2014年的新闻,在当年,网传炎亚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哪怕中国大陆花费5倍价格请他他也不会来,如果说是这些全部都是假的,那么我无话可说,但如果有一点点存真,那么就值得思索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网上搜一下这种新闻,尽量找一些正规媒体的去求证,不太正规的就不要过于信任了,你觉得炎亚纶究竟是无辜、欲加之罪,还是真的有问题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