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朋友请听好湖上直播是哪一期 嘉宾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1:50:29

  朋友请听好湖上直播是哪一期呢?在朋友请听好小屋面前有一片湖,而当时千玺也是提出想有一期想在湖上直播,嘉宾有谁,这个愿望终于在最新一期实现,不过确实状况百出。

 49.jpg

  《朋友请听好》自开播期就得到了外界不错的反响,不少网友都表示《朋友请听好》是一档能够治愈人心的节目,节目里的常驻嘉宾何炅、谢娜和易烊千玺,更在节目中分享了很多见解和温暖的言语,也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内心深处的温柔,和他们想要帮助深陷泥泞的听众们的心。他们以旁观人的角度,以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切入问题的核心,帮听众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问题的核心。

  小编福利:想看《朋友请听好》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