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男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 3天后被挖出现场令人震惊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5-07 08:47:03

  导读:男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 3天后被挖出现场令人震惊,近日,陕西一名男子将79岁的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3天后老太太被民警救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当地警方接到报警,了解到具体地点后,立马赶到现场对这处废弃墓坑进行挖掘,在挖掘途中隐约能听到老人的呼救声,经过全力挖掘救援,警方成功将在墓坑中呆了近三天的老人救出,幸运的是墓坑中有空气流通,老人有脱水和营养不良的情况,不过没有生命危险,而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已被刑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