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我这样生活综艺中国版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3:06:57

  由爱奇艺引进韩国综艺我独自生活让大家非常期待,我这样生活综艺中国版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平台播呢?该节目已经放出了预告片,相信离开播的日子也不远了。

73.jpg

  当今社会,独自生活的人,不在少数。抛开明星的光环,他们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独居人,他们也过着和我们一样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可能会感到不便、会孤独,但其实也会伴随着快乐和陪伴。一个人的生活也有着自己不曾发现的乐趣和优势。

  小编福利:想看《我这样生活》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