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男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 3天后被挖出现场令人震惊

来源: 腾讯网 2020-05-07 08:33:20

  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是不用多说的,可是近日一男子竟然干出畜生不如的事情,男子竟然将79岁母亲活埋进废弃墓坑,3天后被挖出现场令人震惊,母亲竟然没有死?

微信截图_20200507083617.jpg
  事情发生在5月2日晚上八点,马某从家中将瘫痪的母亲用推车拉走,当时马某的妻子以为他是带母亲遛弯,没想到他次日凌晨两点多,马某一人推着车子回到家中,当妻子问他母亲去了哪,马某谎称,他把母亲送去了亲戚家做客。
   马某的妻子联系亲戚发现马某撒谎后,立马去车站找,而马某却在3号凌晨4点左右趁着妻子不注意,独自一人偷偷的离开了。马某的妻子选择了报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