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热】王嘉尔加盟街舞3 第三季导师名单官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3:35:33

  王嘉尔加盟街舞3是真的吗?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原来的导师队长集结不太可能了,王嘉尔官宣担任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队长,还有其他导师名单是谁?

微信截图_20200506133944.jpg

   王嘉尔加盟街舞3引起热议,《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关于导师名单一直都没有曝光,都知道易烊千玺退出了,罗志祥也不可能继续担任队长,那么会有谁顶替呢,王嘉尔张艺兴等的呼声一直很大。终于不负众望,近日《这就是街舞3》终于官宣,新导师阵容堪称顶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