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翻白眼翻成表情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1:24:0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某盛典活动,刘敏涛演唱时表情管理失控引起热议,每一个表情都能做成表情包,甚至有网友调侃她是不是喝醉了。随后刘敏涛回应表情失控:我真的没醉 !

 微信截图_20200506112633.jpg

 5月5日晚,刘敏涛现身某盛典,与韩雪万茜合唱《红色高跟鞋》,刘敏涛表情管理引起热议。大家笑称姐姐完美演绎了“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连唱歌都在表演”,总是时不时翻个白眼,随便一截图就是在翻白眼,看起来十分搞笑,很像喝醉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