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主播划拳脱衣表演画面不堪入目 记者挖掘背后秘密不简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02 09:43:05

  导读:有一名女主播玩划拳脱衣表演画面非常不堪入目,引起记者挖掘调查背后的秘密发现不简单,到底是什么秘密呢,我们来看下吧。

女主播划拳脱衣表演画面不堪入目 记者挖掘背后秘密不简单2.jpg

现在社会发展相较于从前是更加发达了,并且网络发展速度也极其的快,于是会在网络环境下滋生一些不好的风气,例如线上赌博、色情、诈骗等等,这次女主播玩划拳脱衣表演画面的不堪入目,自然是引起记者挖掘调查背后的秘密发现是不简单的,网络净化的确是要认真对待了,毕竟有许多未成年人也在进行上网,还孩子们一个干净的成长环境。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