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部漫威新片改档 哪三部漫威电影改档了上映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11:51:13

  妆点娱乐讯 近日漫威影业宣布多部影片进行改档,前几天官方曝光了《毒液2》的完整标题,不过电影也宣布了延期,今天又有消息透露三部漫威新片改档了。

 

《毒液2》官方终于曝光了完整标题《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不过电影同时也宣布档期延后,推迟到明年也就是2021年6月25日,接替原本的《蝙蝠侠》档期。《毒液2》副标题直译过来就是“屠杀开始”的意思,而当中的 Carnage 指的是正是《毒液1》片尾出现的由伍迪·哈里森饰演反派“屠杀”(Carnage)克莱图斯·卡萨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