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 渣男报团取暖三观尽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13:17:14

  妆点娱乐讯 继hebe田馥甄为罗志祥发声,认为周扬青不应该公开职责罗志祥,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因为年轻玩心重,应对措施做的还可以,这三观真是醉了!

 

据台媒报道,4月24日下午,吴宗宪在录制完综艺节目后利用空闲时间开直播和大家聊天,对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事件表态。期间网友们就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事件一直疯狂询问。几次回避之后,吴宗宪对此事表态,“毕竟9年感情嘛,不能给祝福,也不用给诅咒”,他帮小猪打圆场,认为小猪的应对做的还可以,可能因为年轻玩心还很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