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外籍前女友宣布怀孕 蒋劲夫前女友是谁哪里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10:40:09

  妆点娱乐讯 前前女友中浦悠花爆料被家暴,后来蒋劲夫自首承认,而外籍前女友如今也与之分手,原因还是因为家暴,蒋劲夫外籍前女友宣布怀孕,蒋劲夫前女友是谁哪里人。

 

4月25日,蒋劲夫的乌拉圭前女友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并配文道:We're having a baby!翻译为中文则是:我们已经有了孩子。官宣怀孕,恭喜了。朱丽叶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扶着身旁的男友,深情对望满眼爱意。该男子留着络腮胡,与前男友蒋劲夫相比,显得并不强壮甚至略显消瘦,不过朱丽叶对现任男友可谓是爱不释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