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踹开是怎么回事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1:02:24

   导读:提起大衣哥朱之文,许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他当初凭借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并且一举夺得月冠军,最近,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踹开登上了热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QQ截图20200418105859.jpg

提起大衣哥朱之文,许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他当初凭借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并且一举夺得月冠军,之后在春晚舞台上露面让本来朴实憨厚的大衣哥火遍全国。成名之后的大衣哥仍然选择留在了农村生活,保持着自己淳朴的本真。虽然在成名之后大衣哥本人并没有飘但整个村子的人却飘了,从大衣哥走红来他的商演也多了不少,大量走穴捞金但同村人许多都登门借钱,大多数都是有借无还。甚至村子里许多人都是靠着拍摄大衣哥的短视频来获得收入,大衣哥本人隐私被窥探更是不胜其扰。

QQ截图20200418110007.jpg

 近日网络上传出了一则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画面中大衣哥家门口聚集着许多人来拍摄视频,有两名男子在商量着谁去踹大衣哥家的门。最后一名戴着墨镜的男子决定自己上,结果抬腿一脚就把大衣哥家的门踹开了,该男子也是慌张跑开。

QQ截图20200418110224.jpg

 另外一名男子进入了大衣哥家的院子里,大衣哥媳妇非常生气的把这名男子推了出来,身旁穿格子衬衫的男子更是生气,就差打起来了。只见踹门的戴墨镜男子嘴里还说着“没事,我该跺跺,他不管我,没事”语气很是恬不知耻。只见大衣哥满脸苦笑的走出了家门,一行人还赶着跟大衣哥合影,村民们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不妥,依旧我行我素的样子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