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奕回应当总裁小三:是误会 背地行为却出卖了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11:11:20

   导读:今天午间(4月17日),微博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目前微博号已被删),直接开撕初代网红张大奕,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并在文末@了拥有1171万微博粉丝的张大奕。

张大奕3.jp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小三”一词被我们所熟知。而“正宫”和“小三”斗争的故事,一直在上演。最近一位总裁夫人公开向“小三”喊话的新闻,让吃瓜群众坐不住了:近日,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在社交平台开撕网红张大奕。她发文怒斥:“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就是这简单的几句话,仿佛看到了一场“宫斗剧”正在上演。而网友对他们的深挖那是避免不了的。

张大奕.jpg

被正妻亲手发微博手撕,这张大奕到底是何方神圣?提到张大奕,是千万级网红博主、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商模特候选人、淘宝素颜大赛第1名、中国电商第一网红。而且张大奕另一个公开身份还是电商如涵的第二大股东。不仅当时被王思聪diss ,现在还被骂小三,也是事出有因了。张大奕作为第一代淘宝直播网红,正在受到更多新生力量挑战,也许就想有捷径,当小三了。

张大奕2.jpg

其实在今年2月底,就有网友爆料张大奕是蒋凡的“小三”,且蒋凡与妻子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却被张大奕从中插足。而就在前段时间。而张大奕的小号下有网友催问还有没有打算怀孕,张大奕也表示:“快了,马上生了”。由此看来,这位总裁夫人的“警告”并不是空穴来风。此事在网上发酵后,有媒体就此事向张大奕方求证,对方简单地回应道:“只是一场误会”。逼得总裁夫人在网上喊话,只因一场”误会“?不知道你信不信?要真是误会人家正牌夫人会亲自下场撕?一句“误会”就能抹掉自己干过的好事?虽然这件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知道人家是有妇之夫还不知避讳,甚是多次在社交平台暗示。吃准了会成功上位了吗?没想到人家的正宫娘娘这么刚吧,小三真的是人人得而诛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