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学费不得跨学年或学期预收 保教费可以退回吗

来源: 新浪 2020-04-11 14:20:48

   针对近期个别学校和幼儿园在未开学开课情况下预收学费的问题,教育部表示“学费不得跨学年或学期预收”,“这学期幼儿园开学基本无望,可是上学期预交的2万多学费(保教费)能退吗?”

根广东省教育厅4月9日发布的开学通知显示,幼儿园学生仍然没有明确的返校时间,所以张女士觉得孩子这学期开学基本无望。即便在5月份或6月份收到开学通知,张女士内心也不打算送小孩入园,毕竟孩子还不到5岁,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弱,没必要去冒险。所以,她想把上学期预交的2万多学费(保教费)退回来。不过,在和幼儿园一番沟通后,园方表示本学期还是会开学,建议她把余下的钱直接冲抵秋季学期的学费(保教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