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坏】业主意外看到对面34层楼顶有群孩子 随后被吓得双腿发软

来源: 腾讯 2020-04-11 09:21:34

  4月7日,贵州贵阳,一名小区业主在家看向窗外,突然看到对面34层楼顶多名孩子在玩耍的吓人场景,他瞬间被吓得双腿发软,立即拍视频发到业主群。提醒:家长请看好孩子!

 

随着城市高楼的林立,楼顶竟成了孩子们玩耍的一个不安全场所。4月7日,贵州贵阳,有市民发现对面楼顶上有多名孩子爬到34层楼顶玩耍,其中一名孩子竟站上楼顶围栏,沿着围栏边行走,令人捏汗,该市民立即拍视频发到花果园一小区业主群。据悉,5名孩子在楼顶玩了1小时左右,最终被物业工作人员赶下了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