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鲁伯特妻子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1 13:01:45

  妆点娱乐讯 《哈利·波特》电影里的“罗恩”这次是真的要当爸爸了!据媒体报道,曾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罗恩·韦斯莱的演员鲁伯特·格林特,将迎来和自己女友的第一个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饰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罗恩·韦斯莱”一角成名的鲁伯特·格林特,宣告和交往9年的女友乔治娅·格洛梅将要升格当爸妈,虽然英国还在新冠肺炎疫情阴影下,两人被拍到一起在伦敦购买家用物品,乔治娅的肚子大到无法遮掩,稍后两人的公关也证实他们确实将要迎接爱情结晶的诞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