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甘肃天水四月飞雪 清明时节雪纷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4 15:33:24

  清明时节甘肃天水四月飞雪画面很美,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天水,画面无与伦比的美丽。以前都是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年是清明时节雪纷纷!四月天,也可以银装素裹,听雪落下的声音。

1111111111jpg.jpg

4月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覆盖了天水山区初春时节的草长莺飞。雪漫群山,素静温婉。春雪簌簌落下,雪打枝头,一簇簇正在盛开的桃花上、绿油油的麦苗上洁白一片,放眼望去,大地万物与白雪相映瞬间妙趣横生,美景如水墨画般晕染天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