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人民日报评高管性侵养女 具体说了些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0 20:29:58

   导读:某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四年,令人骇然!那些摧折人心的细节是否属实?

QQ截图20200410182519.jpg

据报道,该高管名为鲍某明,为杰瑞股份及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9日深夜,杰瑞集团声明称,已与鲍某明协商解除劳动合同,迅速与之撇清关系。烟台警方2019年10月作出的立案告知书显示,养女被强奸一案,警方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决定立案侦查。但令人不解的是,时至今日,半年时间快过去了却似乎仍是不明就里,而涉事者鲍某某据报道处于“取保候审”,还能接受采访并为自己辩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