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将11万口罩伪装成铁丝欲出口 难逃海关法眼已被查货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0 19:47:10

   导读:青岛一家公司欲将约11万只口罩出口非洲几内亚,却在申报单上填写品名为“黑铁丝”。但这批货,已被海关所查收。

QQ截图20200410194539.jpg

现场视频显示,将这批口罩从集装箱搬出来时,需要多名工作人员合力才能完成,被查获的口罩在现场已被垒成一座小山。海关工作人员打开一部分纸箱,发现其中有一次性口罩,带滤嘴的防尘口罩等。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东疆海关工作人员系在查验一票申报单一品名为“黑铁丝”的出口货物时,查获这批口罩的。口罩与黑铁丝夹藏在同一集装箱内,企图以瞒报方式出口。该票货物出口目的地国为几内亚,经营单位为青岛某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