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黑历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9:50:07

  近日,肖战的话题又重新登上了热搜,肖战事件怎么回事,肖战黑历史。他在绿洲发布了一张自己画的画,想必画中的景象便是形容他的内心吧,相信他自己沉淀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会是不一样的他。

 32.jpg

  4月10日,肖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张手绘画,照片中肖战在黑色的圆形背景中画出一株盛放的梅花,红色搭配黑色,色调简单经典却十分素雅有意境。网友纷纷评论道:“好看啊,啥时候出教程吧”“哥哥我好想你”“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真的很有绘画天赋!”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