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剧】无心法师3柳玄鹄是谁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20:55:01

  导读:在电视剧《无心法师3》中陈瑶一人饰俩角,扮演姐弟。无心法师3柳玄鹄是谁,他的结局是什么?柳玄鹄一出场就让网友惊呼,虽然是同一人饰演的,但网友和观众们还是可以很轻易的分清姐弟俩人。不得不为陈瑶的演技点赞。

0.JPG

   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韩东君饰),却一心求死。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陈瑶饰)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