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后糊掉了 近一年无作品上综艺翻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5 09:34:58

  近日,李晨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成为“守护天使队”成员,按理来说有着这样一份履历的演员,怎么说都该是大红大紫的,但李晨却不尽然。

timg.jpg

同样是比较尖锐的问题,在沈腾面前似乎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既敢说又能做出综艺效果,反观李晨就有些束手束脚,完全没达到综艺节目应有的效果。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也没什么热度,这也就愈发给人一种李晨人气“日薄西山”的感觉。

毕竟此前参加跑男的时候李晨的热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好不容易参加一个综艺竟然没什么热度,这也是分手后李晨为数不多的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机会,很显然李晨失败了。

已经将近两年没什么新戏,得以大火的综艺眼看着也不吃香了,再加上与范冰冰分手,曾经的一线男星李晨似乎要就此沉寂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