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后糊掉了 近一年无作品上综艺翻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5 09:34:58

  近日,李晨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成为“守护天使队”成员,按理来说有着这样一份履历的演员,怎么说都该是大红大紫的,但李晨却不尽然。

QQ截图20200325094525.jpg

李晨的为难显然让沈腾找到了乐趣,又接着追问李晨最喜欢的三个女演员是谁,没想到这个问题也把李晨给难住了。一个说了怕得罪人、一个说了怕惹麻烦,本想将喜欢扩大到崇拜的范围,想要偷换概念的李晨也被机智的沈腾抓了个现行,于是李晨又一次将之前说过的三个在场艺人名字念了一下,从讨厌到喜欢只需要两个问题,李晨的这波回答也被贾玲等人吐槽不已。

类似的问题轮到沈腾回答就不一样了,为了报复沈腾之前刁难自己,李晨在问沈腾问题的时候直接尖锐的说获得百亿票房的男演员中最瞧不上哪三个?注意这里说是的“瞧不上”,这个词汇可远比“讨厌”更有杀伤力啊。不过这些在沈腾眼里都是小事,想都没想的沈腾自信回到:“只要除了我,过百亿的都很烦,比如吴京、徐峥、邓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